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獲批互聯網醫院牌照

2022年09月27日15: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獲互聯網醫院牌照。馮樹杰攝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獲互聯網醫院牌照。馮樹杰攝

日前,經江蘇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互聯網醫療監管平台接入審核批准,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復核審批,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互聯網醫院牌照獲批,獲許使用互聯網醫院作為第二名稱,在實體醫院基礎上,運用互聯網技術為患者在線提供部分常見病、慢性病復診服務,以及隨訪管理和遠程指導,開展網上門診、遠程會診、遠程診斷、在線咨詢、健康教育等健康醫療服務。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互聯網醫院驗收匯報會。馮樹杰攝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互聯網醫院驗收匯報會。馮樹杰攝

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院高度重視互聯網醫院建設,將互聯網醫院建設工作正式納入醫院傳承創新發展重點工作事項,並相繼推出了“線上問診”“線上復診”“藥品配送”“移動支付”“在線隨訪”等互聯網醫療便民服務,減少患者外出需求和在院就醫時間,提升了醫療服務效率和患者滿意度,互聯網醫院建設初具雛形。經過后期的建設開發,嚴格按照《江蘇省互聯網醫院建設標准與規范(試行)》下互聯網醫院的設置審批、執業及監督管理等工作要求,正式完成互聯網醫院牌照申領工作。

據介紹,取得互聯網醫院牌照后,南京仁品耳鼻喉專科醫院將更進一步促進線上線下醫療服務綜合建設,讓群眾感受到現代化醫療便利,享受到科技發展的成果。(郭越)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