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

2022年09月29日17:3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金融服務進社區”宣傳活動。郵儲銀行供圖

9月,按照上級工作部署,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江蘇省分行在全省范圍內組織開展了“金融知識普及月 金融知識進萬家 爭做理性投資者 爭做金融好網民”活動。

活動期間,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充分發揮點多面廣、貼近基層、貼近群眾的優勢,運用營業網點LED屏、多媒體電視、自助設備等設施宣傳金融知識,依托營業網點公眾教育服務區、咨詢台等有針對性地為客戶講解防騙典型案例。同時,省內各級機構緊扣活動主題,迅速行動,紛紛“走出去”,將金融知識送到群眾身邊。

講解金融風險防范意識。郵儲銀行供圖

圍繞“一老一小”、新市民等重點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識需求,結合受眾特點,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開展全方位、多角度、廣覆蓋的金融知識宣傳,不斷增強消費者對金融產品及服務的認知能力和風險防范意識,營造良好的金融消費環境,提升金融消費者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持續發揮好金融知識普及主力軍作用,以人民為中心,進一步貼近金融消費者實際需求,將金融知識和有溫度的服務送進千家萬戶。

(責編:楊維瓊、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