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常熟煙草:緬懷先烈憶初心 勇擔使命迎盛會

2022年09月29日20:4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黨員職工參觀泰興楊根思烈士陵園。常熟煙草供圖

9月30日烈士紀念日到來之際,在中共泰興市委黨校參加黨性教育培訓班的常熟市煙草專賣局(分公司)共產黨員們,來到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泰興楊根思烈士陵園,舉辦“緬懷先烈憶初心 勇擔使命迎盛會”主題黨日活動。

黨員職工們懷著崇敬的心情,走進楊根思烈士陵園。陵園內青鬆挺拔、翠柏聳立,鐫刻著“中國人民的優秀兒子、國際主義的偉大戰士、志願軍的模范指揮員——楊根思烈士永垂不朽”的紀念碑巍然屹立。在向楊根思烈士碑敬獻花籃后,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觀摩楊根思生平事跡展覽,隨后聆聽微黨課《榜樣的力量》。

勿忘昨天的苦難輝煌,無愧今天的使命擔當,不負明天的偉大夢想。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73周年的喜慶日子裡,常熟市煙草專賣局(分公司)以這種庄嚴神聖的方式回顧歷史、展望未來。全體黨員職工表示,要時刻學習楊根思烈士“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務,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難,不相信有戰勝不了的敵人”的戰斗精神,為企業領跑高質量發展建功立業。(時運濤)

(責編:楊維瓊、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