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9月30日江蘇邳州檢出一例初篩陽性感染者 活動軌跡涉及學校等

2022年10月01日15:4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0月1日電 據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消息,9月30日,江蘇省邳州市在外省協查重點管控人員中發現一例初篩陽性人員,活動軌跡涉及學校、浴室等人群聚集區。

為防止疫情蔓延,邳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將在全市范圍內不定期開展區域全員核酸篩查。自10月1日起,市民進入公共場所、乘坐公共交通等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同時,全市各級機關和企事業單位堅持非必要不舉辦培訓、會展、文藝演出等大型聚集性活動。確需舉辦的,須嚴格落實好掃碼登記、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等防控措施。

陽性人員活動軌跡:

9月28日19:10,自外省乘坐私家車到達邳州市運河街道月亮灣小區,當日到達人民醫院南院核酸採樣點“落地檢”(檢測結果陰性)、運河中學初中部南門、“來吃烤肉”烤肉店、桃花島公園、郵電新村﹔

9月29日,月亮灣小區內核酸採樣點(檢測結果陰性)、在水一方浴室、天鴻金陵大酒店、宏大財富中心、運河中學初中部南門。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