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京河西·建鄴召開用地服務專題會  

2022年10月24日10:4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10月21日,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南京河西管委會、南京建鄴區政府聯合召開河西·建鄴2022年第三批次出讓用地服務專題會,第一時間傾聽企業需求,提供規劃設計相關意見,面對面解決建設前期存在的問題,著力提升房地產開發建設的效率和品質,讓區域內土地發揮更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會上,各房地產企業代表圍繞項目前期地塊勘探、開工建設、環境保護等方面提出問題訴求,河西管委會及建鄴區參會部門根據本單位職能對涉及開發建設前期手續的行政審批事項、監管事項進行了具體介紹,同時針對房企疑問進行解答並給出合理化意見和建議。此外,南京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建鄴分局相關負責人還解讀了本次規劃要點,並表示本次土拍全部不設置毛坯房銷售限價。

河西·建鄴是南京的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和總部經濟集聚區,近年來,河西管委會加大區域內基礎配套設施建設,優化營商環境,提升生態環境質量,吸引總部企業入駐。河西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河西管委會將在落實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前提下,主動搭建平台,為拿地房企做好服務,協調解決各類堵點難點問題,為企業投資建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共同打造出更高品質的房地產項目,合力為居民創造美好生活,著力推進河西·建鄴高質量發展。

10月19日舉行的2022年南京市第三批次集中出讓土地公開拍賣會上,河西片區共成交5幅地塊,其中,河西南G70地塊因區位優勢突出、周邊配套完善而倍受市場青睞。在經過觸頂搖號后,於10月20日順利成交。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