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宿遷:金絲利·誠信文化廣場舉行開工奠基儀式

2022年11月22日21:0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奠基儀式現場。宿遷煙草供圖

奠基儀式現場。宿遷煙草供圖

11月22日,金絲利·誠信文化廣場開工奠基儀式舉行。該廣場由宿遷市宿城區古城街道、中國銀行宿遷分行和宿遷市煙草專賣局(公司)三方聯合建設、協同推進。

據悉,金絲利·誠信文化廣場的建設旨在大力弘揚誠信文化,不斷強化國企擔當,融入地方發展,多做利民惠民的實事、好事。項目建成后,將成為打造誠信文化之城,融入誠信社會建設大格局的誠信示范廣場,也將成為開展誠信文化活動,加強誠信宣傳教育的一個新平台、新載體。

近年來,宿遷市煙草專賣局(公司)始終把誠信建設作為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戰略舉措和民生工程精心謀劃、系統實施,緊跟國家和地方社會信用體系建設步伐,在江蘇省率先推動信用體系建設,以信用監管為基礎的信用體系建設,推出“宿煙信用”文化品牌,打造煙草“信用標尺”,將文明誠信融入每一個角落。(李佩)

(責編:王丹丹、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