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6家基地入選2022年度國家小微企業雙創示范基地

2022年12月04日08: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4日電 (李子佩)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發布通知,公布2022年度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名單,授予170家基地“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稱號,江蘇6家基地入選。

據了解,此次評選根據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建設管理辦法》等文件要求,經省級中小企業主管部門推薦、專家評審和公示,確定最后的名單。 江蘇此次入選基地包括南京麒麟啟迪低碳智能產業園、常州石墨烯科技產業園、蘇州生物醫藥產業園、海安高科技創業園、射陽縣高新科技創業園、高郵市通郵電子商務產業基地。

根據相關要求,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要充分發揮聯系政府和小微企業的橋梁作用,積極做好中小企業政策宣傳和貫徹落實,推動各項惠企助企政策在基地內應知盡知、應享盡享,確保政策受益主體不漏戶、不漏人﹔要不斷優化中小企業創業創新環境,充分發揮好示范帶動作用,為中小企業創業創新提供有力支撐,推動基地內中小企業“專精特新”發展。

各地中小企業主管部門負責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的培育和管理,梳理總結和推廣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經驗,履行監督檢查職責,定期對轄區內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的服務質量、服務收費情況、服務滿意度等進行檢查,並做年度總結和檢查情況報告。國家小型微型企業創業創新示范基地有效期三年,有效期為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責編:李子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