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一封感謝信丨“家裡的燃氣通了,我的心氣也順了!”

蕭瀟
2022年12月08日07: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家裡的燃氣通了,我的心氣也順了!”近日,家住江蘇邳州市運河街道張樓村的曹先生送出了一封感謝信。

今年夏天,曹先生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他在自家宅基地建了新房,新老兩處房屋一牆之隔。想給新廚房裝燃氣時,卻被燃氣公司告知要另外開戶。曹先生不明白,“一家兩個廚房為何要開兩個燃氣戶”。他多次致電燃氣公司,但事情並沒有得到處理。

曹先生留言后,邳州市信訪局在第一時間交辦到當地住建局。經了解,曹先生家的新房與老房為獨立兩戶民房。如果按照當地有關規定,居民天然氣安裝費按戶收取,曹先生家裡的新房要通管道燃氣就需要新開戶。問題怎麼解決?

邳州市住建局裝燃辦與燃氣公司的工作人員一同來到曹先生家中實地勘察,隨后拿出了改造方案:將老房已安裝的燃氣表移到新房使用。

一周后,燃氣入戶改造完成,曹先生家的新廚房終於有了“用武之地”。煩心事解決了,曹先生寫了一封感謝信送到邳州市信訪局,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也留言致謝:“感謝領導的關注與協調,問題已解決。”

(責編:蕭瀟、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