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12月9日江蘇多地以陰天為主 周日最低溫回到零下

2022年12月09日08:09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日江蘇最低氣溫回到零下

揚子晚報訊(記者 於丹丹)昨天江蘇的最高氣溫達到了16.1℃(昆山),恍惚又回到了秋天。今天全省以陰天為主,部分地區有弱降水,周六又要有冷空氣來啦。但是這股冷空氣實力不算太強,周日江蘇的最低氣溫降到0℃以下。也是從周日開始,江蘇大部分地區轉為以多雲天氣為主,大家積存的衣服、被套也可以放心洗晒了。

今天南京仍有降水,周六降雨漸止,周日南京的最低氣溫預計將有6℃到8℃左右的降幅。目前看,9日和10日南京早上最低氣溫8℃到9℃,而到了11日最低氣溫將降至1℃到2℃。

從全國范圍看,9-11日和12-14日將先后有兩股冷空氣影響我國,其中第一股冷空氣勢力較弱,后一股較強。預計兩股冷空氣影響之后,長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區的一些地方氣溫累計降幅將超過10℃,部分地區最高或最低氣溫可能創今冬以來新低。

江蘇未來三天天氣預報>>>

12月08日20時至12月09日20時:

全省陰,部分地區有時有小雨。最高溫度:蘇南地區13∼14℃,其他地區11℃左右﹔最低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9℃左右,淮北地區5∼6℃,其他地區7℃左右。

12月09日20時至12月10日20時:

全省陰,其中本省東部地區陰有時有小雨。最高溫度:蘇南南部地區13∼14℃,淮北北部地區9℃左右,其他地區11∼12℃﹔最低溫度:本省東南部地區10℃左右,淮北地區5∼6℃,其他地區8℃左右。全省偏北風3-4級逐漸增強到5-6級。

12月10日20時至12月11日20時:

全省陰轉多雲。最高溫度:蘇南地區10℃左右,淮北地區5∼6℃,其他地區8℃左右﹔最低溫度:本省東南部地區4℃左右,淮北地區-2∼-3℃,其他地區2℃左右。全省偏北風5-6級。

[丹丹說天氣]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陰有時有小雨,偏北風3到4級,8℃到11℃﹔明天陰有小雨並漸止轉陰到多雲,偏北風4到5級陣風6級,8℃到12℃﹔后天多雲,東北風4到5級陣風6級,1℃到10℃

(責編:黃竹岩、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