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有回音丨道路管網配套不到位 江蘇豐縣:已進場施工

馬曉波
2022年12月16日07:2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獲回復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獲回復

“路是通了,可一旦下大雨,水從下水道往外冒,甚至還會淹到家裡來。”前不久,江蘇豐縣趙庄鎮吳樓村馬黑樓自然村居民李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了道路配套不到位的問題。對此,趙庄鎮政府回復稱,經與一體化污水處理設施中標方聯系,目前已進場施工,預計12月中旬完成建設,屆時可正常運行污水處理設施。

按照當地工作安排,馬黑樓自然村2022年實施戶戶通工程,並配套污水管網、污水處理設施建設。今年5月,趙庄鎮吳樓村的相關道路施工完畢。然而,李先生說,今年7月下了幾場大雨,污水灌滿窨井后咕嘟咕嘟往外冒,大家這才發現道路管網配套不完善的問題。

“經實地查看,您反映的問題基本屬實。”12月2日,趙庄鎮政府回復說,根據建設方案及職責分工,村內戶戶通工程、污水管網工程由鎮政府負責實施,一體化污水處理設施由縣生態環境局統一招標建設。目前村內戶戶通、污水管網工程已建設完畢,一體化污水處理設施統一招標已完成。經與一體化污水處理設施中標方聯系,目前已進場施工。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