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省明確2023年中小學幼兒園放假時間

2022年12月29日08:3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12月29日電 28日,江蘇省教育廳發布公告,明確2023年中小學幼兒園放假時間,部署做好2023年中小學幼兒園寒假工作。

全省中小學幼兒園2023年寒假放假時間由各地根據實際情況自行確定,最遲不得超過1月12日,並及時向省教育廳報備。寒假結束時間為2月5日,如無特殊情況,2月6日開學上課。各地各校要及時將假期時間安排告知家長,假期不安排返校日或返校活動。2023年暑假放假時間初定為7月1日,開學上課時間為9月1日。

江蘇要求扎實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和安全工作,切實保障師生身心健康,校園原則上實行封閉式管理。學校要合理安排假期作業,切實做好寒假作業總量統籌,減輕作業負擔。其中,小學低年級不布置書面寒假作業﹔小學中高年級、初中、高中布置的寒假作業每天各科總量不超過平時作業數量要求,確保學生有充分自主安排假期活動的時間。各地各校要持續關注隨遷子女和留守兒童等群體假期生活。開學后一周內,所有學校不得安排各種形式的測試。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