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暖心穩崗留工 南通市區公交地鐵春節假期免費乘車

2023年01月13日19: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1月13日電 (記者王繼亮)記者13日下午從南通市交通局獲悉,今年春節假期期間,市區公交、地鐵實行免費乘車。

據了解,為讓留通人員度過開心充實的春節,春節期間 (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南通城市軌道交通實行免費乘車。南通汽運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所屬的,起訖點均在市區范圍的公交線路實行免費乘車,包括崇川區、通州區、海門區、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蘇錫通科技產業園區、通州灣示范區在內。

此外,在此前南通市政府辦公室印發的《南通市2023年春節期間支持穩崗留工若干舉措》還提到,鼓勵各板塊、各商家針對留通穩崗人員發放節日消費助力券,引導各類促消費活動向留通穩崗人員傾斜。同時,鼓勵各級工會開展形式多樣的送溫暖活動,鼓勵南通市公共文化場所照常開放、國有景區免費開放等。

(責編:李子佩、張玉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