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中意面對面”挑戰系列活動在南京閉幕

2023年01月14日22:5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丹丹攝

圖為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丹丹攝

人民網南京1月14日電 (王丹丹)1月14日,中意文化和旅游年框架下的“中意面對面”挑戰系列活動在南京夫子廟大戲院閉幕。

活動現場,大家共同觀看了“中意面對面”活動回顧視頻,中意名廚開展了技藝切磋和交流。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一級巡視員鄭浩表示,文化交流一直以來都是促進民心相通、推動中意關系友好發展的重要紐帶。“中意面對面”挑戰系列活動以兩國人民喜聞樂見的美食為橋梁開展交流互動,有助於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了解與友誼。

“中意面對面”挑戰系列活動由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指導,文化和旅游部國際交流與合作局和人民網共同主辦。活動自2022年11月啟動,邀請兩國大廚、美食博主、廣大美食愛好者參與網絡挑戰,分享家鄉的美食,展示面食制作技藝。

據了解,此次收官活動還將推出中意兩國廚師、文化和企業代表線上訪談節目,把面條為媒介的“中意‘面對面’”轉化為人與人的“面對面”交流,視頻節目在海內外社交媒體播出。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