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團結奮斗新征程 同心奮進譜新篇

江蘇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勝利閉幕

2023年01月18日19:40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閉幕會現場。余萍攝

人民網南京1月18日電 (黃啟源)18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閉幕。省委書記信長星、省長許昆林應邀出席,省政協主席張義珍致閉幕詞。大會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江蘇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決議。

張義珍致閉幕詞。她說,省十三屆政協任期的五年,是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的關鍵五年,“歷史的接力棒交到我們手中,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信長星書記在開幕會上的講話和會議決議要求,堅持黨的領導、統一戰線、協商民主有機結合,堅持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全面提高深度協商互動、意見充分表達、廣泛凝聚共識水平,積極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始終堅持政治上同心、思想上同向、行動上同步、事業上同行,以新擔當、新作為、新氣象,為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貢獻政協智慧力量。要筑牢擁護‘兩個確立’的政治忠誠,更加堅定地緊跟總書記奮進新征程﹔扛起服務中心大局的使命擔當,更加有力地推動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廣泛匯聚團結奮斗的共識力量,更加昂揚地在新的趕考之路上邁出新步伐﹔拓寬聯系服務群眾的載體渠道,更加積極地回應人民對美好生活新期待﹔加強專門協商機構的自身建設,更加努力地展現新時代人民政協新風貌。”

團結奮斗新征程,同心奮進譜新篇。張義珍代表省十三屆政協常委會表示,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江蘇省委領導下,同心同德、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更好“扛起新使命、譜寫新篇章”作出新的貢獻,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責編:楊維瓊、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