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灌南:“我在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過大年”

2023年01月20日16:3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書法愛好者們寫現場潑墨書寫“福”字。灌南縣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書法愛好者們寫現場潑墨書寫“福”字。灌南縣委宣傳部供圖

1月19日下午,江蘇灌南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內張燈結彩,熱鬧非凡,來自灌南縣各地的先進典型、好人模范歡聚在此,歡歡喜喜過大年。

灌南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鬆紅在活動現場致辭。她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無怨無悔為社會做出的不平凡貢獻,並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為灌南縣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再添“新功”。

圖為剪紙大師孫洪香為大家送上“春”字祝福。灌南縣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剪紙大師孫洪香為大家送上“春”字祝福。灌南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過程中,各位先進典型收到了一份由法律援助卡、旅游年卡、體檢卡、讀書卡、公交卡和人身意外保險卡等組成的“禮遇福卡”大禮包,大家在心願牆上貼上自己新年心願並拍照留念。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能夠作為先進典型代表被邀請到縣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和大家一起過大年,參加‘禮遇好人’活動,感覺特別幸福!”“最美港城人”劉華玉表示,“新的一年,我將堅守崗位,盡心盡力,發揮自己的光與熱!”

圖為先進典型合影。灌南縣委宣傳部供圖

圖為先進典型合影。灌南縣委宣傳部供圖

近年來,灌南縣大力施行《新時代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新時代愛國主義教育實施綱要》,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市民的素質和城市的顏值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文明·尚德灌南的魅力越來越得到彰顯。

灌南縣扎實推進“好人工程”建設,多方位培育選樹好人,全覆蓋宣傳好人,多形式禮遇好人,好人好事、先進典型層出不窮,先后涌現出一大批“中國好人”、省道德模范(提名)、省級重大典型、“江蘇好人”、“新時代好少年”,以及市級道德模范、“連雲港好人”、“最美港城人”、港城“葉欣仁”等,典型選樹工作成績斐然。(孫蓀 徐靜 殷開軍)

(責編:周夢嬌、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