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讓企業家站“C”位 江蘇句容新春首會聚焦產業強市

2023年01月29日16:5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鎮江1月29日電 (馬曉波)“你們是句容高質量發展進程中當之無愧的中堅力量和最大功臣,句容為有你們這樣一批優秀企業和企業家而倍感驕傲、倍感自豪,也倍增信心、倍有底氣!”1月29日,江蘇省句容市“新春第一會”聚焦產業強市,市委書記周必鬆在會上如是說。

圖為活動現場。楊政攝

圖為活動現場。楊政攝

句容市產業強市大會以“奮進新征程 ‘句’力向未來”為主題。本次大會讓企業家站“C”位,活動中表彰了2022年度“三十強”工業企業、“十強”房地產企業、“十強”建筑業企業、“二十強”服務業企業、“十佳”金融機構、“十佳”科技成長型企業、“十佳”農業企業、“優秀企業家”、“十佳糧農”、“十佳招商能手”和2022年度經濟高質量發展稅收特別貢獻企業,多名企業家分享了各自成就企業、成就自我的故事。

“句容營商環境比較好,政府為我解決了很多后顧之憂,讓我能全身心的投入到產品的研發及生產經營上。面對殘酷的市場競爭,公司的產品在同行業中綜合競爭力處領先水平。”江蘇智達高壓電氣有限公司專業從事高壓電器組件研發、制造。會上,董事長虞育號感慨,將企業遷來句容后,公司先后創成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省級專精特新中小企業和省級科技民營企業,多次獲評句容市工業三十強,建有江蘇省特高壓用復合絕緣材料及制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擁有授權專利23項,其中發明專利7項,實用新型專利16項。

“我們享受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以赴干產業’的決策成果。也切身體會了‘政府主動幫我辦事’。”鎮江森豊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江蘇省第一家獲得“五証齊發”企業,總經理荊雲霞在會上說,作為客商代表,鎮江森豊新材料2015年遷來句容。在工程建設過程中,下蜀招商局派專人定期了解進度和困難,及時幫我們協調和解決問題,工程已全面竣工,等待設備進場。在句容發展的這幾年,員工們都愛上了這個城市。

句容市委書記周必鬆致辭。楊政攝

句容市委書記周必鬆致辭。楊政攝

周必鬆表示,隨著長三角、寧鎮揚一體化戰略的深入推進,句容“融入南京、接力鎮江”的步伐進一步加快,作為南京都市圈核心區的區位、交通、生態等優勢將更加凸顯,希望廣大企業家繼續保持定力、聚焦主業,搶抓機遇、主動作為。廣大企業家要堅持合規經營、誠信經營,共同把句容這塊福地打造成投資興業的寶地、夢想成真的樂土,全市上下一起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堅定信心、敢為善為,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句容新實踐共同奮斗。

(責編:李靜曄、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