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第十五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面向全球征集海報設計方案

2023年02月07日17: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2023年(第十五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活動將於7月舉行。為全新塑造品牌形象,加強視覺藝術表達,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於日前面向全球啟動海報設計方案征集活動。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0日,國內外文化創意、廣告傳媒、藝術院校等機構單位,活躍於國內外設計、創意領域的廣大設計師和設計愛好者,國內外高等院校相關專業師生等,均可網上報送具有原創原著的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海報設計方案。

設計方案要新穎美觀,利於傳播,作品尺寸60cm×90cm,橫、豎各一稿,以白色和藍色為顏色主基調,文字內容需包含2023年(第十五屆)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活動基本信息,如活動名稱、舉辦時間、地點,以及活動logo、品牌介紹、報名方式、微信公眾號二維碼等。

投稿者以電子文件圖片形式,將設計方案、Word登記表壓縮為一個壓縮包並以附件形式發送至電子信箱kfc@rsj.suzhou.gov.cn,征集活動僅接受電子郵件投稿。每位投稿者最多可報送3幅作品。

設計方案征集結束后,由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組委會辦公室組織評選,並在蘇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hrss.suzhou.gov.cn)或“蘇州人才發布”“蘇州人社發布”微信公眾號公布結果,公布時間另行通知。

征集活動共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20名,其中,一等獎1名,獎金20000元,頒發創業周組委會辦公室署名的獲獎証書。作品將作為第十五屆創業周唯一官方海報,以及活動品牌宣傳、展館布置、氛圍營造等主視覺元素。二等獎2名,獎金2000元﹔三等獎3名,獎金1000元。

本次征集活動由創業周組委會辦公室主辦,蘇州市委人才辦全程指導,蘇州市人社局具體組織實施。

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是蘇州市委、市政府重點打造的重大招才引智活動,從2009年起,至今已連續舉辦了14屆。截至目前,創業周累計邀請了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萬名人才參會,落戶項目10932個,直接引進培養的國家級重大人才工程入選者156人、江蘇“省雙創”人才318人、姑蘇領軍人才711人,成為立足蘇州、影響全國、覆蓋全球的人才工作品牌。

(責編:張瀚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