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蘇州吳中區通報虐貓男子被愛貓人士拘禁毆打:多人涉嫌違法犯罪被調查

2023年03月01日17:5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1日電 近日,網傳“蘇州動物保護組織拘禁一名貓販,並對其採取暴力毆打、強令下跪等方式進行‘拘禁審訊’”,相關視頻在網絡傳播引發關注。2月28日,蘇州吳中區聯合調查組通報調查結果。

通報顯示,經查,李某(男、公司職員、非貓販),近期多次以領養為名將獲取的貓虐殺,並在網上發布虐貓視頻、發表挑舋言論,引發部分愛貓人士不滿。外地網民牟某某通過李某發布的視頻了解到其將於近期在吳中區某商業廣場領養幼貓,遂通過網絡召集愛貓人士趙某某、李某(女)、史某某、秦某某、張某、支某某等6人(均非蘇州小動物保護志願者協會成員)從多地趕赴蘇州,並於2月25日下午在某商業廣場將李某圍堵。牟某某、趙某某、李某(女)、張某等4人對李某實施人身控制、打耳光、腳踹、侮辱等行為,后將現場視頻發到互聯網上引發關注。

目前,吳中警方已對李某和牟某某等人涉嫌違法犯罪行為開展調查,將依法進行處理。

(責編:王丹丹、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