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第二屆全球游戲運營交易大會在常州舉辦

2023年03月03日19:12 |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天寧經開區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天寧經開區供圖

3月2日,第26屆游交會暨第二屆全球游戲運營交易大會在常州市天寧經濟開發區舉辦,游戲研發、發行及直播等多產業方向的600余家企業參加。現場,8家游戲企業與江蘇常州網絡視聽游戲產業園舉行了簽約儀式。

作為中國游戲行業最具影響力的產業交易大會,本次游交會以游戲渠道相關產業咨詢、項目推薦、項目定制、招商引資、企業並購、游戲版權交易為主題,同時服務研發與運營團隊,幫助企業解決推廣、投融資需求。

天寧區委書記許小波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是天寧深入推進“3511”發展戰略、打造“長三角三新經濟高地、現代化城鄉治理樣板”的關鍵之年,天寧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打造動漫游戲產業高地和文化名片,努力推動文化產業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

本次活動由常州市天寧經濟開發區承辦,天寧經開區管委會主任楊波,天寧經開區招商局局長梁炤參加活動。(蔣嘉恆)

來源: 常州天寧經濟開發區

(責編:王丹丹、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