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宿遷舉辦首屆文化產業嘉年華 泗洪縣多項工作獲得表彰

2023年03月14日16:48 |
小字號

在宿遷首屆文化產業嘉年華暨第四屆“金鼎獎”文化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上,泗洪縣多項工作獲得表彰。王貝貝攝

在宿遷首屆文化產業嘉年華暨第四屆“金鼎獎”文化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上,泗洪縣多項工作獲得表彰。王貝貝攝

近日,在宿遷首屆文化產業嘉年華暨第四屆“金鼎獎”文化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上,泗洪縣多項工作獲得表彰。泗洪經濟開發區新型膜材料產業園獲評市級文化產業園區,江蘇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第一鉛筆泗洪有限公司、江蘇領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選“市級民營文化企業10強”。

活動現場還公布了第三屆“金鼎獎”文化創意設計大賽獲獎作品,泗洪縣獲獎數量位居全市三縣兩區首位,其中《致敬老兵》獲得公益傳播設計類金獎,《大濕地粗陶茶杯》榮獲城市禮品創意設計類銀獎,並獲得大賽“優秀組織獎”。

近年來,泗洪縣積極推動文化產業轉型升級,抓好在建文化項目和文化園區的建設和服務工作。2022年,該縣新引進文化產業制造業項目10個,新增規上文化企業15家,圖書《奮斗西南崗》、生態環保題材動畫片《環保特攻隊》獲得江蘇省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開發動漫衍生文創產品30余種,推動實現玩具產業、糧農業、文具產業、文旅產業等多個行業應用落地,進一步提升了文化產業發展后勁和市場競爭力。(王貝貝 李穎)

來源:中共宿遷市泗洪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靜曄、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