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有回音丨網友建議彈性開放公積金辦理窗口 江蘇徐州:完善保峰錯時機制

楊維瓊
2023年03月22日14:09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窗口看著不少,但是實際辦理業務的隻有兩個,等幾個小時才能排上號,建議人多的時候隨機增加辦理窗口。”近日,江蘇徐州市雲龍區居民黃先生在辦理公積金業務過程中,注意到現場辦理業務存在一定改善空間,遂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提出建議。

據了解,2月23日,黃先生前往徐州市公積金中心雲龍管理部營業大廳辦理業務,發現有4個窗口,但隻有2個可辦理業務,進度比較緩慢。“我前面排了十幾個人,等了快2個小時,另外2個窗口卻一直空著。”黃先生說,公積金辦理業務不一定每天都有那麼多人,但希望可以在人多的時候能啟用更多窗口,減少大家的排隊時間。

針對黃先生反映的情況,徐州市公積金中心回復表示,雲龍管理部實有初審人員4人,其中3人在管理部營業大廳、1人在新城區政務服務大廳窗口。近期,管理部營業大廳1名初審職工因病住院,導致該段時間大廳公積金業務窗口僅有2名工作人員。雲龍管理部表示,將進一步完善“彈性工作窗口”保峰錯時工作機制,在業務量多的時候調整人員到窗口補充,同時加大引導分流,抓好業務大廳管理,解決人員排隊難題。

(責編:周夢嬌、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