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萬人齊聚“鮮花小鎮” 江蘇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開啟“踏青賞花野餐”熱潮

2023年03月26日15:4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圖為花谷奇緣景區。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圖為花谷奇緣景區。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供圖

3月26日上午,2023春到茅山賞花季暨踏青賞花野餐節活動正式啟動。上萬人齊聚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內的花谷奇緣景區,在迷人的郁金香花海中享受春趣。

今年的春到茅山賞花季以“踏青賞花野餐”為主題,在往年踏青賞花的概念上,結合時下流行的野餐露營新風向,打造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更具備網紅屬性的春季旅游產品。不僅在春季產品的組成和安排上全面升級,還利用線上、線下雙聯動的形式,以點帶面,全面推廣金壇茅山旅游產品及線路。

今年三月正好是活動舉辦地花谷奇緣景區的6周年生日,作為金壇茅山腳下聞名遐邇的鮮花小鎮,花谷奇緣立志於打造來自於東方的世界級百年花園,自2017年開園以來,花開六載,每年春季都會給游客制造獨特的爛漫驚喜。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其他景區也推出了一些新玩法。茅山東方鹽湖城打造全新“桃源露營谷”,茅山森林世界推出“花樣撒野季”,茅山茶海舉辦趕茶集活動……從踏青賞花、露營野餐、萌寵野趣,到舌尖美食、浪漫山居,這個春天,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將再次上演一場讓人目不暇接的春日盛會。此外,金壇茅山旅游年卡的推廣,將進一步推動度假區一體化發展,為游客帶來更多便利。

近年來,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深入貫徹落實常州市“532”發展戰略和金壇區“五大行動”任務,以“最美窗口、最美集鎮、最美園區、最美鄉村”為定位,在區鎮融合發展基礎上,不斷用好山水資源,提升景區功能,做強文旅產業,逐步形成“春賞花”“夏採摘”“秋韻動”“冬養生”四季品牌節慶活動,目標全力打造集觀光休閑、研學旅居、運動拓展、商務會獎、康養度假等功能於一體的“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和“長三角休閑度假中心‘最美窗口’”。

活動現場還舉行了常州市放心消費創建先進區域授牌儀式。金壇區市場監管局黨委委員、副局長張防俊為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管理辦公室授牌,小小銅牌凝聚了金壇茅山旅游度假區優質的放心消費環境和以高質量服務迎接全國各地游客的信心和決心。(周曄 俞璐)

(責編:黃竹岩、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