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工信部公布2022年度綠色制造名單 江蘇50家綠色工廠上榜

2023年03月27日18:0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3月27日電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辦公廳下發了《關於公布2022年度綠色制造名單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綠色制造名單。江蘇上榜綠色工廠50家、綠色園區3個、綠色供應鏈9家、綠色產品69項,數量居全國前列。

以綠色工廠、綠色園區、綠色供應鏈、綠色產品為主要內容的綠色制造體系建設是貫徹落實《江蘇省“十四五”工業綠色發展規劃》和《江蘇省工業領域及重點行業碳達峰實施方案》的具體體現,是持續完善綠色制造體系,推進工業綠色發展,助力工業領域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的重要牽引。據了解,下一步,江蘇將加強對已公告綠色制造名單的跟蹤指導和動態管理,並加強典型經驗的總結和宣傳,充分發揮示范帶動效應,持續提升當地工業綠色發展水平。

(責編: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