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江蘇省政府與國家標准委簽署標准化合作備忘錄

2023年03月30日07:28 | 來源:新華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與國家標准委簽署標准化合作備忘錄

3月29日上午,江蘇省政府與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在南京簽署標准化合作備忘錄。省長許昆林會見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國家標准委主任田世宏。

許昆林感謝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國家標准委長期以來對江蘇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支持。他說,近年來,我省認真貫徹落實《國家標准化發展綱要》,大力開展標准化綜合改革試點,全力推動標准供給、標准運用、標准化驅動力和標准化發展方式“四個轉變”,加快建立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標准體系,各領域標准化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真抓實干、埋頭苦干,努力推動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我們將更大力度統籌推進標准化發展,加快推動科技成果標准轉化,不斷提升產業標准化水平,著力完善現代農業全產業鏈標准體系,全面實施社會治理和公共服務標准化,更好發揮標准化在高質量發展中的基礎性、引領性作用。希望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國家標准委給予江蘇更多支持和指導,攜手為全國發展大局作出更大貢獻。

田世宏說,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是部省合作推動江蘇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的重要行動。要進一步發揮江蘇優勢,著眼標准國際化、用好合作大平台,通過部省共同努力、共建共享,合力推進江蘇在國家標准化創新發展工作中取得更多更新更實的成果。

副省長胡廣杰,省政府秘書長呂德明參加有關活動。(王拓)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