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十四屆江蘇省委將對51個縣(市、區)、7個國家級開發區開展巡視

2023年04月13日08:1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13日電 4月12日,十四屆江蘇省委第三輪巡視動員部署會在南京召開,對省委第三輪巡視作出安排。本次巡視採取壓茬推進方式,分兩個批次對51個縣(市、區)開展常規巡視、對7個國家級開發區開展提級巡視。

會議強調,要准確把握監督重點,不斷提升江蘇省委第三輪巡視監督質效。要認真總結前兩輪巡視的有效經驗做法,不斷深化常規巡視“專項打法”,緊盯縣域高質量發展面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問題,聚焦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聚焦加強黨的領導黨的建設,聚焦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深入開展監督檢查,推動政治監督具體化、精准化、常態化。

根據江蘇省委部署,第一批巡視南京市鼓樓區、建鄴區、玄武區、南京江北新區,徐州市鼓樓區、睢寧縣、邳州市,常州市金壇區、鐘樓區,蘇州市吳中區、相城區、常熟市、蘇州工業園區,如皋市、南通經濟技術開發區,灌雲縣、東海縣,淮安市淮陰區、漣水縣,鹽城市鹽都區、亭湖區、東台市,寶應縣、高郵市、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泰州市高港區、興化市,宿遷市宿豫區、泗洪縣﹔第二批巡視南京市高淳區、江寧區、雨花台區、秦淮區,無錫市濱湖區、梁溪區、江陰市,徐州市銅山區、泉山區、賈汪區,蘇州市虎丘區、姑蘇區、昆山市、太倉市,南通市崇川區、啟東市,連雲港市連雲區、海州區,金湖縣、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濱海縣、響水縣、鹽城經濟技術開發區,鎮江市潤州區、京口區,靖江市、泰興市,沭陽縣、宿遷經濟技術開發區。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