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有回音丨銀杏被切樹皮 南京居民留言后獲回應:已處罰毀綠者並開展養護

蕭瀟
2023年04月16日11:3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銀杏樹被環切樹皮,樹葉開始掉落,擔心會死掉。”4月4日,南京秦淮區居民姚女士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家門口一棵銀杏樹被人在底部環切了一圈樹皮,希望有關部門能夠提供保養方案。

姚女士居住在南京市秦淮區集虹苑小區。近日她發現,小區裡的一棵銀杏樹在夜間被人環切了一圈樹皮。“看著這棵樹從小樹苗長成參天大樹,現在受了傷,大伙兒心裡十分難受,希望園林綠化部門專業人員能來救救這棵樹。”姚女士表示。

兩天后,秦淮區秦虹街道辦事處回復,物業公司找到毀綠者並對其進行了處罰,辦事處城管辦已將此事向區綜合管養所進行了反映,樹木具體的養護工作將由區綜合管養所開展。姚女士對此回復表示滿意。

(責編:李靜曄、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