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建鄴高新”亮相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

2023年04月17日17:0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建鄴高新”亮相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建鄴高新區供圖

“建鄴高新”亮相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建鄴高新區供圖

4月16日,由南京市建鄴區人民政府主辦的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在南京生態科技島鳴槍起跑,約萬名選手沿江出發,一路感悟長江文化內涵、飽覽獨特江島魅力風光。值得一提的是,從賽事運營到后勤保障、從保險服務到“數字跑團”,本次江島半馬中,“建鄴高新”元素十分亮眼。

作為賽事的運營方,園區企業南京善跑體育科技有限公司為賽事提供整體策劃、競賽組織、落地執行等全套運營服務,為廣大跑步愛好者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

活動現場,隨處可見身著“小綠衣”的志願者們忙碌的身影。據悉,本次江島半馬的志願者及工作人員服裝也是“高新出品”圖片,園區企業中通服咨詢設計研究院和邊城體育分別贊助志願者服裝1600套,工作人員服裝蟬翼襪套400件。

比賽終點處,迎接選手們的除了掌聲與喝彩,還有豐富的能量供給,建鄴高新區企業雨潤集團“承包”賽后食物保障工作,提供午餐肉、溏心蛋、牛肉干等營養豐富的精致零食,為參賽選手健康活力保駕護航。

作為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唯一保險贊助商,園區企業利安人壽為參賽選手及工作人員提供了總保額62億元的風險保障,並提供了志願者服務,全方位護航本次活動順利舉行。

當天,在“江島半馬”的賽場上,還活躍著一群特別的身影,他們是來自建鄴高新區企業家組成的建鄴高新區“數字經濟”企業跑團。

“數字經濟”跑團代表選手之一,中通服咨詢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朱強表示,“公司70余名青年跑者及15位志願者組成的參賽和服務團隊奮勇爭先,跑出了氣勢。這次活動一定會促進企業更好持續創新,為推動建鄴區高質量發展再立新功!”

拼便宜創始人、CEO徐意說,“馬拉鬆是一項比拼耐力和意志的運動,這就如同創業,需要挑戰自我的極限。江島半程馬拉鬆對拼便宜來說,會是一場磨練身體與精神的盛宴,一場提升團隊凝聚力以及成長的重大機會。”

“建鄴高新”亮相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建鄴高新區供圖

“建鄴高新”亮相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建鄴高新區供圖

江蘇蘇美達輕紡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范雯燁說,一路跑步一路欣賞著青春活力、秀美綠色的大美建鄴,也感受到了參賽選手的速度與激情。

如同“數字經濟”跑團的驚艷亮相一樣,數字經濟主導產業發展已在建鄴高新區展現出矯健身姿。數據顯示,作為南京主城面積最大的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建鄴高新區已集聚企業超8100家,其中上市企業13家、市政府認定的總部企業37家。園區持續發力數字經濟產業,聚力發展數字治理、數字基建、智慧物流、智慧交通等產業集群,加快打造具有全國影響力的數字城市產業高地,力爭“十四五”末賽道規模達800億元。2022年6月,南京市人民政府與華為簽約共建城市運行一網統管南京—華為聯合創新實驗室,目前實驗室已在建鄴高新區實體化運行,城市鴻蒙產業園啟動建設。

馬拉鬆賽場上,建鄴向企業家展示最活力的城市形象。在另一個高質量發展的賽場上,建鄴包括建鄴高新區則視企業家為最親密的“建鄴合伙人”,攜手同跑一場“發展馬拉鬆”。

“建鄴高新”亮相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建鄴高新區供圖

“建鄴高新”亮相2023南京江島半程馬拉鬆。建鄴高新區供圖

全國首個法律服務產業園落地園區,集聚金杜、方達、競天公誠等律所超100家、律師超2000名,全球“四大所”中德勤、安永深耕建鄴,聚焦企業成長的“關鍵事”,幫助找准解決問題的“專業人”﹔建設“一棟一員、有求必應”的“企莫愁”專職隊伍,70余名“小莫”服務專員提供全周期、全方位、全流程服務,讓入駐企業“發展莫愁”﹔打造南京首家0—3歲公建公辦托育園,升級“四點半課堂”暑托品牌,讓更多企業員工子女“教育莫愁”﹔全力推進南京首個24小時活力街區“西城·夜未央”建設,讓更多年輕人“休閑莫愁”,讓每一位奮斗者在這裡奔赴所愛、樂享生活,全力打造高質量數字經濟和公共服務同步發展的“高新范本”。

4月15日,建鄴區副區長、建鄴高新區黨工委書記袁婷帶隊接待拼便宜創始人團隊,並向企業送上江島馬拉鬆賽事服務包。“拼便宜團隊非常重視和高新區的合作,產業匹配度高,區域經濟實力強,營商軟硬件環境一級棒,有最適合拼便宜發展的土壤!”拼便宜創始人、CEO徐意說。(朱殿平)

(責編:周夢嬌、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