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南通一小區物業經理上門扇業主耳光 涉事經理被停職 警方正在調查處理

2023年04月17日20:3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事發小區城市嘉苑。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事發小區城市嘉苑。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4月17日電 (記者王繼亮)17日,一段“江蘇一小區物業經理上門扇業主耳光”的視頻引發關注。當晚,記者從南通崇川區文峰街道獲悉,涉事物業經理已被物業公司停職,文峰派出所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處理。

視頻顯示,17日凌晨,該物業經理來到業主朱先生家門口,在與朱先生短暫爭論后,打了朱先生一個耳光,隨后兩人扭打在一起。緊接著,3名身著保安制服,手持防爆盾、警棍的男子上前勸阻,整個過程持續了約5分鐘。

記者了解到,事情起因系前一日下午,朱先生在業主群裡提意見:由於天氣逐漸變熱,希望及時清理垃圾桶內的垃圾,以免散發出難聞的氣味。當晚,涉事物業經理私信朱先生,稱朱先生“是垃圾”,雙方由此發生口角。但讓朱先生沒有想到的是,這名物業經理竟在深夜帶人找到他的家,隨后便發生了視頻裡的一幕。

4月17日,朱先生小區物業公司——南通城市嘉苑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發布聲明稱,因物業經理個人與個別業主發生矛盾后處理方式不當,已決定對其停職處理,董事會將進一步加強物業公司的管理工作。

(責編:張瀚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