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高郵:第十八屆中國雙黃鴨蛋節開幕 59個項目集中簽約

2023年04月18日21:3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項目簽約儀式。王林山攝

項目簽約儀式。王林山攝

煙花三月下揚州,好事成雙在高郵。4月17日上午,第十八屆中國雙黃鴨蛋節開幕式暨產業合作商機說明會在江蘇高郵舉辦,12個產學研項目、47個產業類項目現場集中簽約,總投資147.1億元。

高郵市委書記張利在開幕式致辭中指出,高郵是一座與“雙”字結緣的城市,邁入新時代,高郵緊扣“聚焦江蘇綠心、加快中部崛起”目標定位,努力在新征程上攻堅突破、發力奮進。張利表示,當前高郵正處於拉弓滿弦、蓄勢而發的關鍵期,期待與各位企業家和客商進一步增強互動,加強溝通,在更深層次、更廣領域開展合作,共創事業、共赴未來。

高郵市委副書記、市長田醒民重點介紹了高郵正在加快構建以“3+3”產業為核心,10條優勢產業鏈為主攻方向的現代產業體系,力爭以產業的“含綠量”不斷提升發展的“含金量”。據介紹,2022年,光儲充、電子信息、智慧照明產業三個新興產業和機械裝備、電線電纜、紡織服裝產業三個傳統產業規上開票達900億元,佔全市規上開票的88.5%。

揭牌儀式現場。王林山攝

揭牌儀式現場。王林山攝

活動中,揚州市政協副主席宮文飛和張利共同為高郵市域外創新中心揭牌。張利為陳繼、翁偉武、盛夕軍、詹海平、陳銀河、李林森等6位“城市貴賓”頒發榮譽証書和水晶獎杯。田醒民為袁朝勇、黃金強、孫彥喜、詹錫炎、楊朝友等5位“杰出招商大使”頒發榮譽証書和水晶獎杯,並為4個高郵市域外經濟文化交流聯絡處授牌。高郵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秋紅、市政協主席徐永寶為16位新聘“招商大使”頒發聘書。高郵市副市長史美山宣讀“城市貴賓”“杰出招商大使”表彰決定和“招商大使”聘任決定。

另據了解,當天,高郵市還有6個重大項目參加揚州“煙花三月”國際經貿旅游節集中簽約,總投資162.55億元。(孔令玲)

(責編:張瀚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