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人民日報:江蘇常州市武進區深化放管服改革 提升服務質量

2023年04月18日07: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 2023年04月18日 第 06 版版面截圖

《人民日報》 2023年04月18日 第 06 版版面截圖

原標題:

江蘇常州市武進區深化放管服改革——

壓縮辦理流程 提升服務質量

本報南京4月17日電 (記者姚雪青)“現在,辦理營業執照太方便了。”日前,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金橄欖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武順在“一網通辦”流程的幫助下順利地拿到了營業執照。近年來,武進區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壓縮“一次辦”流程,並實現所有環節“一網通辦”,簡化企業開辦程序,助力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武進區採取切實舉措,服務企業發展。繪制涉及33個單位部門57個環節31個事項的全流程圖﹔對列入年度省、市重點建設項目計劃的產業類項目,由企業作出信用承諾,各部門間通過內部流轉、聯席會議、審管聯動、信用監管等多種形式,進一步壓縮審批周期,提升服務質量。

“自2018年以來,武進區將立項用地規劃許可、工程建設許可、施工許可、竣工驗收等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全環節進行責任分解,根據企業不同階段、特點、類型,專門定制服務方案,取得了良好效果。”武進區行政審批局局長祁斌介紹。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