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靖江煙草:以主題黨日活動踐行節能低碳理念

2023年04月18日22: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黨員志願者教小朋友進行垃圾分類。周志新攝

黨員志願者教小朋友進行垃圾分類。周志新攝

“小朋友們,有誰知道什麼叫低碳環保嗎?”“垃圾分類。”“節約用水用電。”近日,江蘇省靖江市煙草專賣局黨員志願者來到靖江市城南合興幼兒園,宣傳低碳環保理念。在志願者的啟發下,孩子們開動腦筋認真思考,爭先恐后回答問題。隨后,志願者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生動有趣的漫畫、圖片,向小朋友們分享了日常衣、食、住、行的綠色低碳生活方式。

這是靖江市煙草專賣局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中的一幕。為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樹立和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近日,靖江市煙草專賣局黨支部組織開展了“綠色、低碳、環保”主題黨日活動,引導黨員干部積極參與低碳節能行動。

“通過此次活動,引導孩子們從小樹立環境保護意識,踐行低碳綠色生活方式。”活動負責人表示,主題黨日活動將推動環保宣傳教育進課堂、進社區、進家庭,引導更多的人積極參與社會活動,樹立環保理念,踐行綠色生活方式。

此外,靖江煙草也在內部大力倡導綠色節能理念,通過加強辦公場所管理、嚴格控制不合理用電等措施,深入推進節約型單位建設。(周志新)

(責編:張瀚天、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