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南京市市長陳之常在雨花台區調研

2023年04月20日16:02 |
小字號

近日,南京市市長陳之常在雨花台區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江蘇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立足自身資源稟賦,加快做大做強特色優勢產業,為全市經濟發展作出新貢獻。

陳之常走進南京軟件產業博覽館和中國(南京)軟件谷南園,詳細了解軟件谷規劃建設、軟件產業發展情況。他說,雨花台區數字產業鮮明、創新資源豐富,要進一步發揮人才、區位等優勢,優化產業發展生態,加大項目招引力度,支持平台經濟發展,加快打造互聯網+、人工智能及智能終端、信創等特色產業集群。

在華為南京研究所、華為聯合實驗室,陳之常希望企業發揮技術、人才等方面優勢,加大研發投入,加快成果轉化,拓展應用場景,在“一網統管”、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等領域,與地方持續深化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在億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陳之常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和建議訴求,希望企業聚焦主業、精耕細作,不斷提高品牌影響力﹔有關板塊和部門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圍繞企業需求,強化精准服務,為企業在寧投資興業創造更好條件。

在雨花新中心,陳之常聽取“兩橋”地區城市更新改造情況,他指出,要高標准高水平推進規劃建設,強化項目招引,匯聚優質資源,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生活品質,讓老城區煥發新面貌、綻放新活力。

調研中,陳之常強調,二季度是全年發展的關鍵時期,雨花台區要緊盯既定目標任務,真抓實干、擔當進取,不斷鞏固經濟回升向好態勢,全力以赴確保實現“雙過半”任務。

來源:金陵微雨花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