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金湖跑出招商引資加速度 直達北京第一線

2023年04月20日16:20 | 來源:jhkb.jhrmt.cn
小字號

4月14日下午,淮安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吳曉丹,金湖縣縣長萬旭東一行赴北京開展招商活動,在緊鑼密鼓的行程中奔赴重點企業考察洽談,助推項目招引,促進產業合作。

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寶,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梁喜洲等參加活動。

在北京大興國際氫能源示范區,吳曉丹一行認真聽取了氫能產業建設發展講解,觀看“從氫而來、向氫出發”主題宣傳片,從沉浸式展廳,到陽光大廳,從產品研發,到產品推廣,親身體驗“氫能”高科技產品,感受“氫能”為生態保護、產業發展、城市建設和社會生產生活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貢獻。

北京某孵化有限公司是從事科技園區建設與管理、科技企業孵化服務和科技投資業務的專業公司。在該園區,吳曉丹一行參觀考察了園區生物醫藥公共服務平台和創新醫療器械公共技術服務平台,詳細了解平台定位、平台運營、服務模式、服務能力、服務成效等方面情況。

吳曉丹希望,金湖要提升視野,精准發力,善作善成,切實以硬招實招,推動招商引資突破重圍﹔要以高精尖為方向,大抓產業空間,大抓項目管理,大抓營商環境,實行專業招商、精准招商、團隊招商、以商招商和平台招商,形成人人招商氛圍,讓企業願意來、落得下、有效益,加快構建更加優化的產業格局。

萬旭東誠摯邀請企業負責人來金湖開展實地考察交流,深化務實合作。萬旭東表示,金湖將竭盡全力為企業來金發展鋪路架橋、排憂解難,當好“店小二”、做好“貼心人”,推動政企雙方共同走好高質量發展之路。同時,希望企業依托強大的資源優勢和人脈資源,全方位宣傳推介金湖,吸引更多企業來金投資興業,共創輝煌。(李 楊)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