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黨建引領促發展 南京浦口高新區舉辦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4月20日11:0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日前,南京浦口高新區與南京郵電大學集成電路科學與工程學院聯合開展了“追尋紅色印記,賡續紅色基因”主題黨日活動。

在江北新區紅色廣場,浦口高新區科創集團第一黨支部與南郵集成電路科學與工程學院微電子系黨支部全體黨員在紅色主題教育展館內重溫入黨誓詞。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大家參觀了展覽館,了解了中國工人運動杰出先驅王荷波同志的一生,回顧了三浦戰役、中共南京市委一大會議、渡江戰役等重要歷史事件,重溫了那段波瀾壯闊的歲月。

活動中,浦口高新區科創集團第一黨支部與南郵集成電路科學與工程學院微電子系黨支部正式簽訂了“黨建共建協議書”,就“南京郵電大學集成電路學院(浦口校區)”辦學要求、項目進度情況進行交流探討。據悉,今年3月,南京郵電大學集成電路科學與工程學院(產教融合學院)落戶浦口高新區,預計5年內輸出至少千名碩士及以上學歷高層次人才,為集成電路產業量身定制“芯人才”。

(責編:周夢嬌、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