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2023江蘇郵政首屆書報刊“悅讀節”啟動 將推出1000余場閱讀活動

2023年04月22日19:4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龔世俊攝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龔世俊攝

人民網南京4月22日電 (龔世俊)4月22日上午,江蘇郵政首屆書報刊“悅讀節”啟動儀式在南京郵政生肖郵局舉行。據悉,活動將持續至12月,期間將面向全省居民開展“連接美好 盡享閱讀”社區環省行、“書香校園 點亮人生”校園行、“書聲朗朗 稻香聞”文化惠民行、“星辰大海 逐夢前行”攝影行四大主題、1000余場活動。

江蘇省全民閱讀促進會會長韓鬆林在致辭中表示,郵政系統舉辦書報刊“悅讀節”,把閱讀在文化建設當中和在人追求美好生活的希望當中加以普及、擴大、推進,是一個發揮行業特點、努力為書香社會建設助力的重要舉措。

啟動儀式現場,南京郵政生肖郵局“世界文學之都地標網絡”正式揭牌。“傳遞知識,共讀好書”圖書漂流、“童心繪童夢”手繪明信片、快閃郵局等互動活動也相繼開展。

據了解,近年來,江蘇郵政致力於推動全民閱讀、建設書香社會,積極發揮自身優勢,為讀者提供了多種形式的閱讀推廣服務,2022年全年共開展各類書香閱讀活動1300余場次。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江蘇省分公司副總經理陳喆表示,江蘇郵政將以本次活動為契機,繼續堅守初心,立足江蘇、服務江蘇,全心全意全力辦好四大主題活動,為講好“江蘇故事”、建設“文化強省”貢獻力量。

本次活動由江蘇省委宣傳部全民閱讀辦指導,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江蘇省分公司主辦、中國郵政南京市分公司承辦。

(責編:趙川、顧姝姝)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