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浦口讀書節啟動 系列活動將持續至明年4月

2023年04月22日19:5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市民正在挑選圖書。浦口區委宣傳部供圖

市民正在挑選圖書。浦口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南京4月22日電 為迎接世界讀書日的到來,4月22日上午,第八屆“閱讀悅美”書香浦口讀書節暨“書香為鄰”閱讀進小區活動啟動儀式在南京市浦口區市民中心舉行。據悉,本屆讀書節以“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為主題,區、街場、社區(村)和機關單位多級聯動,將持續至明年4月。此次活動由浦口區全民閱讀活動領導小組、浦口區委宣傳部主辦。

近年來,書香浦口讀書節已成為浦口區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事。第八屆書香浦口讀書節期間,當地將開展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既有針對青少年、詩歌愛好者、中老年人特點的分眾閱讀活動,還有針對浦口涉農社區(村)較多特點的農村閱讀活動等。

啟動儀式上,浦口區表揚了一批優秀閱讀推廣組織、優秀閱讀推廣人,並啟動“書香為鄰”閱讀進小區活動。現場,“書香萬家”送書換書活動吸引市民駐足挑選自己喜歡的書籍。當天還舉行了閱讀知識有獎競答活動、朗誦活動和DIY手工書活動等。(顧姝姝 金唯)

(責編:趙川、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