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工作群裡誤發“色情照” 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被免職

2023年04月24日19:1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人民網南京4月24日電 近日,網傳“東南大學黨委宣傳部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袁久紅在工作群裡誤發‘色情照’”的消息引發廣泛關注。4月24日,據東南大學官方網站消息,袁久紅已被免職。

網傳聊天截圖顯示,在一個名為“高校馬院院長工作群”的微信群裡,群成員有332人。一個群昵稱為“袁久紅”的人在22時06分(具體日期未顯示)發布了一張“色情照片”。之后,有顯示昵稱為“某某大學馬院王某院長”的用戶拍了拍“袁久紅”,另外一人發送了顯示尷尬的表情包。

官網截圖

官網截圖

人民網檢索發現,此前,東南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官網顯示,袁久紅是東南大學首席教授,博士生導師,現任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全面負責全院行政工作。截至發稿時,該官網“師資隊伍”一欄中,袁久紅的個人簡歷已經無法查看。

(責編: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