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淮安洪澤:首個超百億工業項目台華新材試產

2023年04月25日17:39 |
小字號

試生產現場。洪澤區委宣傳部供圖

試生產現場。洪澤區委宣傳部供圖

4月24日,位於淮安洪澤經濟開發區內的台華新材綠色多功能錦綸新材料一體化項目(一期)年產6萬噸PA66項目試生產圓滿成功。

“從開挖第一鏟土到建成投產僅用時14個月。”據台華新材(江蘇)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劉崇山介紹,台華新材綠色多功能錦綸新材料一體化項目計劃總投資120億元,項目一期於2022年2月28日正式開工建設。“一期項目全面投產后,公司將新增年產6萬噸PA66差別化纖維、10萬噸PA6再生差別化纖維的產能規模。”

據了解,台華新材是洪澤區招引的首個超百億元工業項目,從簽約到開工僅用70天,創造了百億項目落地的“洪澤速度”。項目開工以來,洪澤區成立項目幫辦專班,堅持力量向項目集中、資源向項目集聚、政策向項目傾斜,將“店小二”服務理念貫穿始終,為項目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務,開創了洪澤重特大工業項目建設的“洪澤速度”。(葉順亮 謝輝 陳墾)

來源:中共淮安市洪澤區委宣傳部

(責編:王丹丹、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