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政治

淮安市洪澤區委書記張沖林赴深圳中山開展招商考察

2023年04月26日09:43 | 來源:洪澤新聞網
小字號

距上次廣東招商僅一周時間,20、21日兩天,張沖林率隊再次來到深圳、中山兩地拜訪客商,洽談對接項目、共敘合作願景、共謀雙贏未來,為推動洪澤區“雙輪驅動”戰略積蓄更強動能。區領導黃濤、陳磊參加。

深圳金証科技是一家國內領軍的金融科技企業,致力於在構建行業核心技術高壁壘基礎上,驅動雲計算、人工智能、大數據等新技術在金融核心業務領域的融合發展。在該公司,張沖林實地了解企業的發展歷程、技術優勢、業務領域等情況,並與企業負責人就合作項目的方向思路和實施路徑進行探討交流。張沖林說,金証科技作為老牌金融科技類上市公司,擁有專業的團隊和過硬的技術,從金融科技到科技金融再到數字經濟,多年來發展步伐扎實穩健,是值得期待的合作伙伴。洪澤坐落於全國第四大淡水湖洪澤湖畔,得天獨厚的資源稟賦,賦予了洪澤農水產品獨具特色的優良品質。希望借助金証的技術和金融優勢,幫助洪澤用好平台經濟,以單一特色農產品為切入點,深化務實合作,讓特色農水產品插上數字經濟的翅膀,在附加值提升、資源整合等方面實現更大價值,釋放洪澤固有優勢的“乘數效應”。

企業負責人表示,將立足自身優勢,結合洪澤獨有的環境和資源,尋求最佳的合作方案,努力打造出有利於洪澤和企業互利共贏的優質項目,為洪澤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

中山高緯閥門是一家從事精密脫蠟鑄造加工到組裝一貫作業的特新、特高、特精、特專的閥門制造企業。張沖林一行走進生產車間,實地察看生產設備、工序工藝等,詳細了解生產運行、產品應用、市場營銷等情況。座談會上,雙方就合作項目落地事宜、存在問題以及下一步思路進行了磋商交流。張沖林對企業專注細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贊賞,對其在洪投資表示衷心歡迎。希望企業在洪項目進一步升級工藝水平,提升檔次標准﹔幫辦單位要想方設法幫助企業解決好項目落地問題,推動既定合作項目又快又好落地。洪澤也將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為企業來洪發展提供最優質高效的服務,讓企業來洪投資放心、發展舒心、生活安心。

企業負責人表示,洪澤的投資環境很好,發展前景廣闊,潛力巨大,尤其是洪澤優化產業布局的構想與企業發展方向十分契合,是投資興業的理想之地。我們將結合自身優勢和發展布局,與洪澤開展務實合作,實現雙方共贏。

張沖林還考察了深圳東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企業負責人初步達成合作意向。(張健)

(責編:李靜曄、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