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消費領“盲盒” 南京建鄴推出五一消費促進系列活動

2023年04月27日16:2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27日電 (馬曉波)“五一”假期臨近,為進一步挖掘消費潛力、釋放消費活力,南京建鄴區商務局將組織開展多項促消費活動,包括金鷹世界、華採天地、萬達廣場等建鄴“頂流商圈聯盟”成員聯動,5天派發3萬份“盲盒”,內含萬元消費券等多個獎項。

今年2月,建鄴區內多個標志性商業項目組建了“頂流商圈聯盟”,化“單打獨斗”為“聯合共贏”,力促資源互享、信息互通、活動互聯。據建鄴區商務局局長陳峰飛介紹,4月29日至5月3日,建鄴“頂流商圈聯盟”成員單位在區商務局指導下,延續去年“五一黃金周”抽獎活動,進一步創新活動形式,推出“消費領盲盒”抽獎活動,進一步拉動南京市內及來寧旅游人群的消費熱度。

活動期間,建鄴區內金鷹世界、華採天地、萬達廣場、吾悅廣場、龍湖天街、金地廣場、大潤發七家“頂流商圈聯盟”成員聯動,5天派發3萬份“盲盒”,內含萬元消費券、老廟黃金鉑金鑽石吊墜、雲南6天5晚雙人體驗之旅等多個大獎。此外,2023淘寶20周年造物市集十城聯展——南京站將於4月29日至5月1日在金鷹世界一樓舉辦,淘寶、淘寶合作伙伴、淘寶特色商家等將參展,向消費者集中展現創意單品和互動體驗。

除了“線下”活動,這個五一假期建鄴“線上”也精彩。據介紹,建鄴區商務局已聯合大眾點評網平台打造“建鄴消費TOP100潮流品牌館”,結合建鄴區消費業態及特色消費場景,推選10種消費場景各10家典型店鋪及品牌,在南京都市圈10個城市同步進行推廣。5月2日前,消費者可在大眾點評APP搜索“南京美食”“南京龍蝦”等關鍵詞到達品牌館頁面,通過話題打卡、分享建鄴打卡攻略、產出優質筆記,即有機會獲得500元現金紅包。活動上線以來,已經有235位用戶參與話題互動,產生了77萬次的圍觀量。

同時,“建鄴消費TOP100潮流品牌館”還被收錄在建鄴區商務局自主開發的“消費領潮”小程序內。建鄴區將在小程序分4批次合計發放20萬元、4000張建鄴“頂流商圈聯盟”電子消費券。自4月29日至5月31日,領到“青春聚力券”的市民游客可在聯盟旗下5家商場(金鷹世界、華採天地、龍湖南京河西天街、南京建鄴萬達廣場、南京建鄴吾悅廣場)使用。

“4月26日,位於元通商圈的安達仕酒店正式開業,建鄴頂流商圈再添高端消費供給。”陳峰飛說,聚焦消費產業發展、品牌能級提升和業態類型豐富三大方向,建鄴將努力建成引領全國的消費創新次元地、面向華東地區的新型消費首秀窗、輻射南京都市圈的全時消費引力場。后續,區商務局將聯合建鄴“頂流商圈聯盟”,聯動抖音、大眾點評、淘寶等平台,打響“建鄴頂流商圈”IP,不斷輻射南京各區及都市圈人群,帶動區域消費新熱潮。

(責編:李靜曄、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