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海門珂締緣足球俱樂部出征2023賽季中乙聯賽

2023年04月27日20:5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4月27日上午,江蘇海門珂締緣足球俱樂部訓練基地群情激昂,南通市海門區委書記郭曉敏向球隊授旗並宣布出征2023賽季中乙聯賽。南通市體育局局長江華,海門區委副書記、區長沈旭東,海門區委常委、經濟技術開發區常務副書記施俊,海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黃靜等領導和俱樂部相關人員以及球迷代表一起參加了出征儀式,共同為即將征戰中乙賽場的球隊助威。

海門區委、區政府近年來高度重視足球事業發展,系統實施了校園足球五年行動計劃,制定出台了扶持職業足球發展政策意見,建成啟用萬人體育中心,成功創建了江蘇省唯一體育類別特色小鎮——海門足球小鎮,創成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54所,形成了職業足球、校園足球、社會足球統籌發展、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先后獲評“省首批青少年校園足球試點區”“全國青少年校園足球試點區”,體育強區建設邁出堅實步伐。

據了解,珂締緣俱樂部作為海門足球事業的一張靚麗名片,歷經12年沉潛錘煉,已經建成覆蓋青訓所有年齡段的職業俱樂部。目前,俱樂部擁有U8—U19共12支不同年齡段精英梯隊、一支職業隊、30余名持証國內外教練員、近300名簽約足球運動員。迄今為止,俱樂部已陸續向中國足協各年齡段國家隊輸送了超過150人次的小國腳。2021年獲得中冠亞軍,成功沖乙。

為更好適應新賽季中乙聯賽,俱樂部對球隊進行了全方位的補強升級,在選拔部分梯隊年輕球員的基礎上,新引進了6名外援。本賽季聯賽恢復主客場制,海門珂締緣首輪將於4月29日下午做客青島,對陣青島紅獅。在5月7日第二輪比賽中,珂締緣將坐鎮體育中心對陣北京理工,迎來海門歷史上首場中乙主場比賽。(俞新美 施莉莉 戴躍華)

(責編: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