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建鄴區舉辦2023年慶“五一”勞動者先進表彰暨慰問演出

2023年04月27日21:34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4月27日電 27日,由南京市建鄴區委、區政府舉辦的2023年慶“五一”勞動者先進表彰暨慰問演出在建鄴區文化館舉行。獲得2023年全國、江蘇省、南京市總工會“工人先鋒號、推動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先進單位、模范職工之家、優秀工會工作者、五一巾幗標兵(崗)”等榮譽的一批單位和個人受表彰。

南京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張一新為2023年全國工人先鋒號獲獎單位頒獎。建鄴區委宣傳部供圖

南京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張一新為2023年全國工人先鋒號獲獎單位頒獎。建鄴區委宣傳部供圖

據悉,今年以來,南京市建鄴區稅務分局稅服科獲2023年全國工人先鋒號榮譽,江蘇省舜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市場運營與口譯服務部獲2023年江蘇省工人先鋒號榮譽,南京市建鄴區總工會獲2023年度江蘇省推動廠務公開民主管理工作先進單位。此外,包括南京建鄴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工會主席張媛,建鄴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莫愁湖分局分局長王萬進等先進代表先后獲得2023年江蘇省優秀工會工作者、南京市文明職工等稱號。

建鄴區委副書記、區長姜宸致辭。建鄴區委宣傳部供圖

建鄴區委副書記、區長姜宸致辭。建鄴區委宣傳部供圖

“近兩年,連續兩年獲評市對區高質量發展第一等次,地區生產總值、一般公共預算收入等主要經濟指標穩居全市前列,這是全區上下同心同德、干事創業、奮力拼搏的結果。借此機會,向每一位建鄴奮斗者道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活動中,建鄴區委副書記、區長姜宸表示,建鄴作為南京的中心城區,在南京落實“四個走在前”重大任務的進程中,理應“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貢獻”。勞動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光榮屬於勞動者,幸福屬於勞動者。希望全區廣大職工和勞動群眾要增強主人翁意識、發揮主力軍作用,立足本職、爭創一流,共同為建鄴高質量發展增光添彩。(馬曉波 建宣)

(責編:王丹丹、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