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江蘇南通舉辦《漫話南通》新書品鑒交流活動

2023年04月28日14:4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漫話南通》新書品鑒交流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漫話南通》新書品鑒交流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4月28日電 (記者王繼亮)28日上午,由江蘇南通市委網信辦、南通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外文出版社聯合主辦的《漫話南通》新書品鑒交流活動在崇川區濠西書苑舉辦。

據介紹,《漫話南通》系南通市委網信辦繼《漫話張謇》后推出的又一漫話系列圖書,由外文出版社出版。該書通過漫話與中英文對照的形式漫談南通,向海內外讀者呈現一個立體生動的南通。

“舉辦《漫話南通》品鑒交流活動,共話地方網絡國際傳播新實踐、新探索、新路徑,不僅激發思想碰撞的深度交流,更是做實網絡國際傳播的生動實踐。”南通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俞雷表示,南通市委網信辦將持續深化“精品傳播”行動,進一步整合敘事主體,擴大傳播合力,講好南通故事。

(責編:李靜曄、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