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常州兩景區回應“女子蹦極倒挂空中”:不實言論

2023年05月05日14:22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5日電 近日,一段蹦極故障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中,由於蹦極設備發生故障,繩索卡住未完全展開,女游客倒挂在空中。

有網友在視頻中表示,事發地為常州中華恐龍園。視頻中的女游客被工作人員拉回時已經休克,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對此,常州恐龍園文化旅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回應稱,該消息已証實為不實言論。

另有網友表示,事發地在常州迪諾水鎮。5月4日晚,常州迪諾水鎮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發布聲明稱,近日在微博、抖音等平台上發布的“關於恐龍園蹦極視頻”,該項目在迪諾水鎮街區經營,其為不實言論。該公司表示,網傳消息嚴重歪曲事實、惡意謠言已侵犯迪諾水鎮的名譽。公司已向公安機關報案,查實信息來源后將依法追究造謠者及傳播者的責任。

(責編:周夢嬌、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