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有回音丨八旬村民盼望土路硬化 江蘇如東:預計9月前建成

2023年05月09日07:1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人民網南通5月9日電 (記者王繼亮)“一下雨,土路就會變泥路,很不方便。”出行難是困擾江蘇如東縣馬塘鎮沙庄村村民葛成如多年的一個問題。近日,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后,他的難題得到了回應,村裡已列入農村公路戶戶通計劃,預計在9月前建成。

葛成如今年83歲,目前與兒子住在一起。今年3月中旬,葛成如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希望有關部門能將其家門口的土路實施硬化。3月31日,馬塘鎮政府答復稱,該鎮沙庄村已將此路列入戶戶通計劃,屆時將根據村裡統一規劃,逐步逐戶實施水泥道路。

目前,當地的“四好農村路”建設正由“村村通”向“戶戶通”升級。記者從馬塘鎮政府了解到,根據原定計劃,應在4月份先行對相關路段鋪設路砂,該鎮已督促村裡盡快動工。沙庄村黨總支書記顧建飛向記者表示,相關工作正在推進當中,將爭取在夏收夏種時把路基做好,預計9月份之前可以建成。

截至發稿前,葛成如告訴記者,村裡已安排挖土機開始平整路面。

(責編:李靜曄、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