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江蘇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建設實現設區市全覆蓋

2023年05月10日19:03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10日電 近日,江蘇省科技廳公布了第二批江蘇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建設名單,包括南京市雨花台區等15個地區。連同第一批建設的10個地區,江蘇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總數達25個,實現了設區市全覆蓋。

2021年,江蘇制定印發《江蘇省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建設工作指引》,同年啟動建設江蘇首批10個創新型示范縣(市、區),旨在引導建設主體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著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高質量發展模式,打造創新能力突出、創新成果豐碩、創新特色鮮明、創新引領作用強勁、經濟社會協調發展的縣域創新驅動發展示范引領高地。

截至目前,首批10個創新型示范縣(市、區)全部成立了科技創新委員會,平均R&D經費投入強度高於全省平均水平,有力支撐了縣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責編:馬曉波、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