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警方通報:3人搭訕滋擾鄰桌女性顧客並毆打店員,已被刑拘

2023年05月10日22:3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10日電 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5月10日晚發布警方通報,5月9日20時許,四名男子在某燒烤店用餐時,其中三人搭訕滋擾鄰桌女性顧客並對上前勸阻的店員實施毆打,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通報顯示,5月9日20時28分許,該局接群眾報警,稱轄區某燒烤店有店員被顧客毆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趕赴現場處置,將相關人員帶回派出所調查。經查,陳某(男,33歲) 、張某 (男,31歲) 、呂某(男,31歲) 、羅某(男,32歲) 等四人在燒烤店用餐時,陳某、張某、呂某搭訕滋擾鄰桌女性顧客,並對上前勸阻的店員李某實施毆打。目前,陳某、張某、呂某三人已被該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編:馬曉波、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