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徐州賈汪區建平中學老師讓學生在操場上爬行?當地教育局:涉事教師停職接受調查

2023年05月12日17:27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京5月12日電 12日,網曝江蘇省徐州市賈汪區建平中學一老師體罰學生,讓學生在操場跪地爬行。當日下午,賈汪區教育局回應稱,相關涉事教師已停職接受調查。

賈汪區教育局表示,5月12日上午,接到反映建平中學教師體罰學生的投訴后,立即成立調查組,到校開展調查核實。經初步調查,當日上午在學校防災應急演練結束后,高一年級兩名學生在返回教室途中翻越校園護欄,相關教師發現后對兩名學生進行批評教育,採取了錯誤的懲戒方式,造成了不良影響。

目前,賈汪區教育局已安排專人對兩名學生開展心理疏導,責成學校和相關教師向學生及其家長賠禮道歉並取得諒解。相關涉事教師已停職接受調查,賈汪區教育局將根據調查結果對涉事責任人員依法依規作出處理。

(責編:馬曉波、龔世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