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民生

辦實事︱南京一小區出新后監控與門禁未啟用 留言后辦了

周夢嬌
2023年05月13日07:0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的留言截圖

 “不久前,我的車在小區裡被劃了,我准備調監控查看,然而出新完工數月,小區監控和門禁還沒啟用。”近日,家住江蘇南京鼓樓區四條巷38號小區的王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說。留言兩天后,屬地街道回應稱,該小區監控系統已投入使用,門禁系統預計5月中旬啟用。

王先生反映,四條巷38號小區去年底出新結束,至留言時已有4個多月,出新后小區安保系統“形同虛設”。據了解,留言次日,南京市鼓樓區湖南路街道出新辦工作人員聯系上施工單位負責人。4月28日,該小區完成監控系統接入並投入使用。對於門禁的問題,施工方表示,近期開通門禁系統的舊改小區較多,四條巷38號小區正處於排期等待階段,預計5月中旬可正常使用。

(責編:張鑫、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