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經濟

南通“通商大會”5月21日啟幕 李昌鈺作主旨演講

2023年05月15日18:11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通5月15日電 (記者王繼亮)15日下午,記者從南通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以“聚力新南通 奮進新時代”為主題的第五屆通商大會暨全市民營經濟發展大會定於2023年5月21日至22日在南通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為系統展示該市“新僑之鄉”建設成果,國際知名刑事鑒識專家李昌鈺將出席會議並作主旨演講。

據了解,本次大會旨在進一步加強海內外與南通有關的知名人士的溝通聯絡、交流合作,激昂”四敢“精神,推介南通、展現南通親商重商的營商環境、共享南通交織疊加的發展機遇。主體活動包括南通發展環境推介,“張謇杯”杰出企業家、杰出通商、優秀新通商、社會突出貢獻獎、十佳青年通商、十佳科技新銳等獎項頒獎,企業家代表發言,發布“牢記總書記囑托、爭做新時代張謇”倡議書,以及全市重大項目簽約等內容。

大會期間還將舉辦南通海外鄉賢僑團峰會、2023年度“5·23南通企業家日”電視訪談、張謇論壇、嘉賓考察交流等系列活動。其中,“5·23南通企業家日”電視訪談將突出高質量發展主題,圍繞企業家重點關注的經營發展話題進行深度研討。

(責編:張瀚天、耿志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